close

🎉將將將將🎉千金萬換的SGS通過了,掌聲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為了讓大家可以更安心使用皂匠子手工皂,我們主動送檢 #SGS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 進行檢驗,經檢驗後皂匠子工坊手工皂通過四大重金屬安全測試,皆未驗出,合格通過,這是對我們莫大的肯定。


SGS 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.A. 的簡稱,譯為通用公證行,是最具公信力全球第一品牌,測試、驗證、檢驗、查證服務超過 120 年。


雖然沒有能力把每一款手工皂都送檢測(檢測費真的不便宜),但是因為每一款皂的成分都是大同小異,差別在於各種油品的比例不同,因此我們選擇比較有代表性的產品來送樣,代表我們固定配合的廠商是很優良的、製作過程層層把關是安全的。


一直以來都是秉著初心,抱著【給自己用】的謹慎態度來製作每一塊皂,嚴格選用油品廠商及其他原物料,每批都是小量打皂,每一款新品都經過反覆試用,我本身就是超敏感膚質,再由我親自洗測把守最後一關(嗯~這算是人體試驗嗎🤣🤣)安全沒問題才敢上架推薦給各位好朋友。


因為我們的手工皂都是要給自己還有家人使用的(上有老下有小),所以我們對手工皂品質的重視程度,絕對是比大家更謹慎的,現在有了實樣檢測報告可以讓大家在使用上更安心了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皂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