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前夕,心血來潮,想要給眾家姐妹好友們來個驚喜,想製做應景的南瓜造型的小南瓜皂,紅蘿蔔汁入皂的顏色正合用當南瓜色,巴掌大的南瓜可會是贏得驚呼連連的歡樂呢!這是做皂前的幻想

一切無誤的進行著,只是等待時,我...居然睡著了,才幾個鐘頭,皂已成形,無法再塑成南瓜狀,我還是不死心的捏著,就變成這樣了,我也現怒目金剛像了,怎.麼.送.人.哪~~~氣! 虧我還加入那麼多的香噴噴佛手柑 / 甜橙精油,我我我太無言了~~~ ==

算了算,大約有40坨吧,把它拿當洗手皂罷,但手也只有二隻,我我我(淚奔~~)

南瓜皂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G 南瓜 造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皂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