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肉桂暖薑皂  

老薑皂,是老祖母的智慧,在上一輩經濟物資都不是那麼富裕的時侯,女人做月子或者冬天保養身體時,就會以老薑皂洗澡,可以暖和身體促進循環,袪除寒氣

我周遭的姐妹好友們,一到冬天就手腳冰冷,穿上一堆毛衣毛襪都不嫌多,這皂是誠意做來寵愛我的姐妹們的,希望她們能舒服的過個寒冬,至於我呢,我本來就是燥熱體質,這皂我試用就好了啦~~ :)

肉桂在中藥材中屬辛熱純陽之品,本來加入肉桂粉,除了它可以幫助袪寒,也想要在嬝嬝蒸氣沐浴時可以充滿肉桂暖暖的味道,更想要滿足我 [肉桂控] 的好友,不過入皂後就不再聞到肉桂味了,看來下次要添購肉桂精油才行了

肉桂暖薑皂 肉桂暖薑皂  

油品:橄欖油 / 棕櫚油 / 椰子油 / 乳油木果脂 / 篦麻油

精油:薑 

添加:肉桂粉 / 老薑汁 / 維他命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皂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