酪梨深層潔膚皂  

未精緻酪梨油入皂後會呈現淡淡的淺綠色,是款很溫和的油品,它能深入毛孔清潔髒污,洗淨平常清潔不到的髒污,洗感很清爽不黏膩,由於它很溫和所以也是很常見在嬰幼兒用手工皂中。

(天然油品成皂的顏色會隨著時間及光線漸漸褪去,這是天然色素的正常現象)

這款皂對於平常的淡妝也可以很好的去除效果,再加入了精油中有效平衡油脂分泌及毛孔阻塞的{玫瑰天竺葵精油},它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長期使用可以使臉色較紅潤,對於鬆垮、敏感性的肌膚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
它可以當成卸除淡妝的卸妝皂用,由於我的肌膚是敏感偏油,所以卸除洗淨後我會再洗一次,把剩餘的油膩再次洗淨,清爽不緊繃,還有淡淡的香氣,洗臉也很開心

 

我們審選EP'S的未精緻酪梨油,僅用酪梨的果肉取油,含豐富維他命A,D,E, 卵磷脂, 植物固醇與鉀,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,非常適合應用於手工皂。是製作"不過敏手工皂" 與 "嬰幼兒皂" 推崇材料之一, 一般認為可以有效改善乾性和曬傷引起的皮膚問題。

 脂肪酸成分 參考值:
<單元不飽和脂肪酸>: 68% 油酸
<多元不飽和脂肪酸> : 12% 亞麻油酸 , 1% 次亞麻油酸
<飽和脂肪酸> : 14% 棕櫚酸, 1% 硬脂酸

 酪梨深層潔膚皂  

油品:未精緻酪梨油 / 棕櫚油 / 椰子油 / 芥花油 

精油:玫瑰天竺葵 / 佛手柑

添加:維他命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皂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