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玫瑰果粉去角質皂  

 

雖說這是款去角質皂,卻遠遠超出印象中去角質那般的銳利,細細的野玫瑰果粉,溫和的在洗澡中不知覺的把肌膚上的老廢角質清除

這皂之前有做過,新北市的c小姐在用完一整塊皂後,驚訝的發現絲緞般的膚觸,彷彿嫩了2號,皮膚也變得好有光澤,所以這是她追加的訂製皂,她說她好愛這膚觸,現在她除了這皂實在不再做第二皂想了,得到她這樣的肯定,我簡直是開心得輕飄飄了

當時收到c小姐的mail時,我自己也嚇到,這皂我也用過,但是怎麼沒有這樣驚人之舉,仔細推敲後發現,因為我的皂盤上總是滿滿的6-7塊皂,從來也沒有一款皂用完才換一款,總是隨著心情任意挑選,雖說是讓皂皂有喘息的時間,卻也充份的展現了女人善變的一面呢!!

質地清爽搭配佛手柑及甜橙,一整個夏天的怡人的風情

現在我也要好好的來試試~期待也能嫩2號 ^^

野玫瑰果粉去角質皂  

油品:米糠油 / 白油 / 棕櫚油 / 椰子油 / 葡萄籽油 / 甜杏仁油 

精油:佛手柑 / 甜橙 / 伊蘭伊蘭 

添加:蜂蠟 / 野玫瑰果粉 / 維他命E

arrow
arrow

    皂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